富力回應酒店分拆上市:目前並未形成明确的時間進度表

观点网

2020-09-18 10:58

  • 富力地産回應相關媒體稱,此事涉及多個政府機關部門的政策與措施的配合,因此富力一直在關注。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市場消息稱,富力地産預計将在未來10個月内,通過将2017年從大連萬達購買的77處酒店中的一部分,分拆成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在新加坡上市,從而盤活酒店資産以緩解償債壓力。

    對此,富力地産回應相關媒體稱,此事涉及多個政府機關部門的政策與措施的配合,因此富力一直在關注。其表示,目前並未形成明确的時間進度表或實質性進展,如有進一步的消息,會第一時間公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9月15日,富力地産公告稱,拟配售2.57億股新H股,配售所得款項總額及所得款項淨額(經扣相關開支及費用後)預期将分别約為25.24億港元及24.98億港元。富力地産拟把配售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償還公司的境外債務性融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