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集團拟發行19億元公司債償債 利率3.2%-4.2%

观点网

2020-09-18 15:06

  • 關于募資用途,首開方面在公告中表示,本期債券的募集資金拟全部用于償還公司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北京首都開發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拟發行2020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面向專業投資者)(第一期),發行規模不超過19億元(含19億元),票面利率詢價區間為3.2%-4.2%。

    上述債券發行期限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本期債券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票面利率将根據網下詢價簿記的結果,由發行人與簿記管理人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協商一致在利率詢價區間内确定。

    同時,該等債券采用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起息日為2020年9月23日,債券主承銷商、債券受托管理人、簿記管理人為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關于募資用途,首開方面在公告中表示,本期債券的募集資金拟全部用于償還公司債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