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拟回購公司股份最高4075.51萬股 涉資不超3.02億元

观点网

2020-09-18 21:17

  • 本次回購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實施員工持股計劃。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拟使用自有資金以集中競價交易的方式回購公司發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回購價格為不超過人民币7.40元/股(含),回購股份數量上限為不超過4075.51萬股,約占公司已發行總股本的2%,回購股份數量下限為不低于2037.76萬股,約占公司已發行總股本的1%。

    按回購股份數量上下限且回購股份最高價不超過人民币7.40元/股計算,用于回購股份的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約3.02億元(含)。

    按本次回購資金總額上限人民币3.02億元(含)全部使用完畢測算,回購資金約占公司總資産的2.7542%,約占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資産的5.7664%。

    本次回購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實施員工持股計劃。回購期限自董事會審議通過本次回購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購實施完成之後36個月内使用完畢已回購股份,尚未使用的已回購股份将予以注銷。

    世聯行表示,本次公司回購股份反映了管理層對公司内在價值的肯定,有利于增強公衆投資者信心、維護公司股價並提升公司的資本市場形象,為公司未來進一步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本次回購股份用于實施公司員工持股計劃,進一步完善了公司長效激勵機制,充分調動公司管理人員、核心骨幹的積極性,提高團隊凝聚力和競争力,有效推動公司的長遠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