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兩家子公司提供3.4億元借款 年化收益率至少10%

观点网

2020-09-18 21:54

  • 截至目前,中南建設向合營、聯營公司等各類主體累計提供财務資助余額470,328萬元,有關财務資助不存在逾期的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向余姚力鉑等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公告指出,為了促進甯波余姚馬渚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拟向持股33%的余姚力鉑提供借款28,000萬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期限24個月,年化收益率10.5%,按季結息。余姚力鉑其他第三方股東深圳力高偉力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及余姚市洪泰進出口有限公司将分别按30%和37%持股比例向公司提供擔保。

    同時,為了促進徐州銅山攬山府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拟向持股50%的徐州頤甯提供借款5,880萬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不設期限,年化收益率10%,按季結息。

    董事會表示,公司向有關對象提供借款,用于公司投資項目開發運營,有利于加快有關項目的發展,提高公司投資的回報率,符合全體股東利益。公司将通過要求被資助對象其他股東按持股比例向公司提供擔保等措施保障公司權益,借款風險可控。

    截至目前,中南建設向合營、聯營公司等各類主體累計提供财務資助余額470,328萬元,有關财務資助不存在逾期的情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