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回復重組問詢函:業績承諾淨利不低于28.26億 涉86個資産

观点网

2020-09-18 22:30

  • 其中預計實現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稅後淨利潤超過2億元的業績承諾資産共6個,預計合計實現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稅後淨利潤約17.22億元,占業績承諾金額的60.93%。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就吸收合並電建地産的重組事項收深交所29問的14天後,南國置業公告披露其對問詢函的回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重組草案指出,南國置業拟向電建地産的股東中國電建、中電建建築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作為對價,對電建地産實施吸收合並,交易價為112.75億元,重組後電建地産将並入南國置業整體上市。

    對此,深交所針對交易方案、交易標的、評估情況各自提出了共29個問題,主要涉業績承諾、交叉持股以及債務清償情況等。

    其中關于業績承諾,中國電建、中電建建築公司承諾,交易標的電建地産在2020年至2023年累積合計實現的扣非後淨利潤不低于約28.26億元。

    對于業績承諾的具體測定依據及其合理性、可實現性,南國電建回復稱:本次業績承諾資産合計86個,該等業績承諾資産的預測淨利潤均依照相應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相關稅費及期間費用等的确認原則進行預測得出,各項目在整個業績承諾期間的預測淨利潤加總最終得出業績承諾金額為28.26億元。

    其中預計實現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稅後淨利潤超過2億元的業績承諾資産共6個,預計合計實現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稅後淨利潤約17.22億元,占業績承諾金額的60.93%。

    該6個資産分别為成都岷江海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貢獻利潤最大)、武漢洺悅房地産有限公司、中國電建地産集團綿陽長興有限公司、北京洺潤置業有限公司、南京金羚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廣州市保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上述所有涉及的業績承諾資産主要分布于成都、南京、武漢等區域。其中有25個位于武漢區域,合計建築面積(全口徑)1530.47萬平方米,占業績承諾資産合計建築面積(全口徑)的51.55%;有8個位于成都區域,合計建築面積(全口徑)246.82萬平方米,占業績承諾資産合計建築面積(全口徑)的8.31%;有6個位于南京區域,合計建築面積(全口徑)139.83萬平方米,占業績承諾資産合計建築面積(全口徑)的4.71%。

    此外,南國置業稱經中介機構核查意見,本次重組已由交易對手方作為補償義務人就業績承諾期内標的公司未來盈利進行承諾和補償安排,且交易方案中約定的股份鎖定期可以有效覆蓋業績承諾期,可保障業績承諾履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

    電建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