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産副總裁楊晔獲任城市更新集團董事長

观点网

2020-09-21 15:30

  • 富力集團任命副總裁楊晔兼任富力城市更新集團(廣州)董事長,免去肖明兼任的富力城市更新集團(廣州)董事長的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消息,富力集團任命副總裁楊晔兼任富力城市更新集團(廣州)董事長,免去肖明兼任的富力城市更新集團(廣州)董事長的職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從2019年開始,富力地産城市更新項目進程提速。2019年4月,富力地産成立城市更新集團,之後相繼成立富力陝西城市更新集團、富力華北城市更新集團、富力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團等區域集團。

    今年8月,廣州富同城市更新投資有限公司成立,注冊資本1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楊晔,成立日期2020年8月7日,由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截至今年年中,富力地産已簽約城市更新合作項目增加到超過80個。其中,92%位于一線及二線城市,54%位于粵港澳大灣區。于上半年最近的城市更新項目中,富力地産已将建築面積約129萬平米的3個項目轉化為460億元的可售資源。

    富力在中報中表示,未來十八個月,目標增加建築面積900萬平方米的土地儲備,對應2000億元的潛在可售資源。

    另據資料,楊晔畢業于長沙理工大學及華南理工大學,分别獲得建築學專業學士學位及城市規劃專業碩士學位。畢業後,曾在加拿大築原設計事務所任職。

    2006年,楊晔加入富力任公司總工程師助理、副總工程師;2012年,獲委任為杭州富力總經理,後又于2015年獲委任為集團副總經理、華東區總經理兼杭州富力總經理。一年後,楊晔又被任命為富力地産集團副總裁、華東區總經理兼上海富力董事長。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城市更新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