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對電建地産重組方案 獲國務院國資委原則上同意

观点网

2020-09-22 17:50

  • 9月22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方案獲得國務院國資委批復原則上同意。

    觀點地産網訊:9月22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方案獲得國務院國資委批復原則上同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南國置業表示,公司收到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會《關于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資産重組有關事項的批復》,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原則上同意公司本次資産重組的總體方案。

    此前8月27日,南國置業公布了這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報告書。具體而言,南國置業拟向電建地産的股東中國電建、中電建建築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作為對價,對電建地産實施吸收合並,交易價約112.75億元。

    吸收合並完成後,南國置業存續並将承繼及承接電建地産的所有資産、負債、業務、人員、合同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而中國電建将成為上市公司的直接控股股東。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