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宏磊獲任佳雲科技副總經理、董秘 曾任佳兆業投資部總經理助理

观点网

2020-09-22 20:11

  • 因個人原因,曾理申請辭去佳雲科技的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職務,曾理的原定任期至2021年1月3日。經佳雲科技董事長提名,董事會同意聘任朱宏磊為公司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網訊:9月22日,廣東佳兆業佳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近日收到公司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曾理先生的書面辭職報告,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因個人原因,曾理申請辭去佳雲科技的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職務,曾理的原定任期至2021年1月3日。辭去上述職務後,曾理将不在佳雲科技擔任任何職務。截至公告日,曾理未持有佳雲科技股份。

    經佳雲科技董事長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資格審查,于當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三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變更公司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的議案》,公司董事會同意聘任朱宏磊為公司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四屆董事會屆滿之日止。

    資料顯示,朱宏磊,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1985年出生,東南大學工學學士、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雙學位碩士。

    2012年2月至2016年12月,朱宏磊任國信證券經濟研究所資深分析師;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他在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歷任戰略發展部總經理助理、投資部總經理助理。

    随後在2018年5月至今,朱宏磊任佳雲科技投融資部總經理。截至公告日,朱宏磊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與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實際控制人、董事、監事、其他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