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拟發行美元優先永續資本證券

观点网

2020-09-23 08:47

  • 佳兆業方面表示,公司拟将建議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作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離岸債務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發行以美元計值的優先永續資本證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建議發行的完成須視(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于本公告日期,尚未落實建議發行的本金額、條款及條件。在落實優先永續資本證券的條款及條件後,預期瑞信、德意志銀行、瑞銀及公司将訂立認購協議。

    公告披露,優先永續資本證券根據證券法S規例于離岸交易中在美國境外提呈發售,且除非已獲豁免遵守證券法登記規定或在毋須遵守該等登記規定的交易中進行,否則不得在美國境内提呈發售或出售。

    佳兆業方面表示,公司拟将建議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作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離岸債務再融資。

    另于9月3日,佳兆業公告稱,拟額外發行一筆美元票據,該票據本金額為4億美元,利率11.25%,期限為2025年到期。同時,該票據将與早前宣布發行的2025年到期3億美元11.25%優先票據合並形成單一繫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