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星街小區的全新住宅項目Eight Star Street于第四季始銷售

观点网

2020-09-23 15:47

  • 太古地産對香港樓市前景具信心,目前市場對住宅需求非常龐大,故相信香港樓市于中期以至長期可平穩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 太古地産舉行網上視像記者會,介紹集團位于香港星街小區的全新住宅項目 Eight Star Street。太古地産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指,有關項目共有37個單位,並籌備于今年第四季作銷售,並計劃于10、11月作市場推廣。

    據介紹,此項目包括一房至三房,單位面積介乎430平方呎至逾900平方呎,杜偉業指,有關銷售價格仍在研究中,惟強調項目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太古廣場,商店飲食包羅萬有。杜偉業相信,項目會獲于中環、金鐘以至灣仔一帶工作人士所追捧。

    杜偉業指,太古地産對香港樓市前景具信心,目前市場對住宅需求非常龐大,故相信香港樓市于中期以至長期可平穩發展。他指,太古地産經常不斷尋求适當的發展項目,有任何可配合公司策略的發展機會均一定會積極研究。除星街項目外,集團目前亦正籌備的項目還包括去年投得的黃竹坑地鐵第四期,以及柴灣住宅項目就正與政府商量補地價事項。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