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境外債獲發改委備案登記 金額下調至18.2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9-23 17:25

  • 9月23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通過子公司在境外發行債券事宜獲得備案登記,金額為18.2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通過子公司在境外發行債券事宜獲得備案登記,金額為18.2億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7月10日,華夏幸福召開第七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下屬公司拟發行境外債券及公司為其提供擔保的議案》。

    據悉,為支持公司産業新城建設,進一步改善債務結構、拓寬公司融資渠道、降低公司融資成本,間接全資子公司CFLD(CAYMAN)INVESTMENTLTD.拟在中國境外發行不超過20.5億美元(含20.5億美元)(等值)境外債券,並由公司為發行人履行全部債務本金及利息的償還義務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此次的公告表示,華夏幸福于近日收到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辦公廳出具的《企業借用外債備案登記證明》,載明對于該公司拟通過境外特殊目的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LTD.發行不超過18.2億美元(等值)外币債券,募集資金用于置換未來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境外債務,外債本息由發行人負責償還事項,予以備案登記。

    備案登記證明提到,外債規模和登記證明自登記之日起有效期1年,公司憑備案登記證明按規定辦理外債外匯和回流結匯等相關手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