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完成收購德國時裝品牌Tom Tailor所有股份

观点网

2020-09-23 20:18

  • 復星在2014年就曾收購了TomTailor品牌的上市主體TOM TAILOR Holding SE(簡稱“Tom Tailor集團”)的少數股權。随後幾年,復星進行了多輪增資,並最終于2019年取得控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德國漢堡當地時間9月23日,復星國際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收購Tom Tailor GmbH(簡稱“Tom Tailor品牌”)100%股份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復星在2014年就曾收購了TomTailor品牌的上市主體TOM TAILOR Holding SE(簡稱“Tom Tailor集團”)的少數股權。随後幾年,復星進行了多輪增資,並最終于2019年取得控股權。

    Tom Tailor GmbH是時裝品牌,店鋪遍布30多個國家,專注中檔價位的日常休閑服飾。公司通過其自有直營店及經銷商作為渠道,進行零售和批發銷售。

    截至2020年6月30日,Tom Tailor GmbH共有454家TOM TAILOR門店,175家經銷商,2581家店中店和7432家品牌集合店。此外,這些産品也會在品牌的線上商店和主要的電子商務平台中出售。

    接下來,TomTailor品牌希望通過復星的持續賦能,激發乘數效應,以此提高自身在時裝市場上的核心競争力。

    此外,作為復星生态内重要的産業闆塊之一,復星時尚集團(FFG)将繼續和TomTailor品牌高管團隊緊密協作,一同管理公司的發展戰略和日常運營,确保品牌能具備它成功所需的資金與策略。

    據悉,未來,Tom Tailor品牌将聚焦以下五個方面的發展:優化産品;提升客戶忠誠度;持續進行國際化布局,将進一步開拓版圖,尤其是東南歐國家;加強線上運營,策略性地擴展其數字銷售渠道和線上業務,並增加線上收入占比;提高總體效率。

    復星國際聯席CEO徐曉亮表示,復星作為一家創新驅動的家庭消費産業集團,致力于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質量産品和服務。作為德國最大的快時尚品牌之一,Tom Tailor品牌已在德語區打下了堅實的市場基礎,在消費者之中具有極高的品牌知名度,並且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供應鍊和物流繫統。

    資料介紹,復星創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快樂、富足三大領域,復星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驅動的家庭消費産業集團,于2007年在香港聯交所主闆上市。2019年總收入為人民币1430億元(約合美元207億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總資産達7450億元(約合美元1052億元)。

    此外,復星時尚集團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是復星旗下的多元産業平台,深耕時尚領域,專注戰略投資,旗下品牌包括Lanvin、Wolford、St.John、Caruso和Tom Tailor。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