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股份授予1545萬份股票期權 另員工持股計劃籌資不超3億

观点网

2020-09-23 21:29

  • 本次股票期權激勵計劃拟首批授予1365萬份股票期權,剩余180萬份股票期權作為預留份額,占本次股權激勵拟授予股票期權總數的11.65%。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銀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及2020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銀座股份拟通過股票期權的方式,拟向激勵對象授予1545萬份股票期權,涉及的標的股票種類為人民币A股普通股,約占本激勵計劃草案公告時公司股本總額52006.66萬股的2.97%。

    其中,本次股票期權激勵計劃拟首批授予1365萬份股票期權,剩余180萬份股票期權作為預留份額,占本次股權激勵拟授予股票期權總數的11.65%。

    于2020年7月30日,銀座股份實施了2019年年度利潤分配,每股派發現金紅利0.035元,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權的行權價格相應調整為7.045元。

    在滿足行權條件的情況下,激勵對象獲授的每一份股票期權擁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權價格購買1股公司股票的權利。激勵對象獲授的股票期權不得轉讓、用于擔保或償還債務。

    具體到激勵計劃首次授予的激勵對象共計97人,包括董事長布廷現獲授的股票期權數量95萬股,總經理康翔獲授75萬股,三位副總經理孫清龍、吳紅及郭建軍分别獲授40萬股、30萬股以及35萬股,董秘徐宏偉獲授20萬股。

    另外,本期員工持股計劃的參與對象為銀座股份的董事(不含獨立董事)、高管和公司董事會認為應當激勵的中層管理人員、核心骨幹人員。本期員工持股計劃的參與對象總人數不超過2000人。

    本期員工持股計劃籌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元,本期員工持股計劃的份數上限為3億份。本期員工持股計劃購買總股數不超過36,404,661股,占目前公司總股本比例不超過7%。

    本期員工持股計劃實施後,全部有效的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員工持股計劃份額所對應的標的股票數量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

    員工持股計劃持有的股票總數不包括員工在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上市前獲得的股份、通過二級市場自行購買的股份及通過股權激勵獲得的股份。

    銀座股份稱,資金來源為員工合法薪酬、自籌資金以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資金,公司不得向參與對象提供墊資、擔保、借貸等财務資助。

    本期員工持股計劃涉及的標的股票來源為通過二級市場(包括但不限于競價交易、大宗交易)購買等法律法規許可的方式取得的公司股票,股票價格為本期員工持股計劃購買股票的實際價格,資産管理計劃将通過二級市場購買等法律法規許可的方式取得公司股票,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36個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