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與港龍中國達成戰略合作 開展土地市場、項目合作等

观点网

2020-09-24 09:19

  • 未來将以建立長期、戰略性的合作關繫和促進雙方業務的共同發展為目的,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合作、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品牌推廣、客戶服務與調研、産品營銷、人才培訓等方面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大發地産微信公衆号信息披露顯示,大發地産與港龍中國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港龍中國呂董事長、港龍中國執行總裁姜炜,大發地産董事會主席葛一暘、大發地産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廖魯江等多位高層代表一同出席了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港龍中國與大發地産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共識,未來将以建立長期、戰略性的合作關繫和促進雙方業務的共同發展為目的,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合作、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品牌推廣、客戶服務與調研、産品營銷、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合作。

    未來,港龍中國與大發地産将進一步發揮各自品牌、資源、技術優勢,強強聯合,在多項領域開啟全方位、深層次的戰略合作,共同助推城市人居發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22日,大發地産與東原集團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未來将以建立長期、戰略性的合作關繫和促進雙方業務的共同發展為目的,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合作、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品牌推廣、客戶服務與調研、産品營銷、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合作。

    于3月,大發地産與領地集團在領地集團總部舉行了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儀式,雙方拟在房地産開發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並加深和拓寬合作領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