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将出售中國業務多數股權 摯信資本合夥人上任CEO

观点网

2020-09-24 09:28

  • WeWork方面表示,其中國子公司的現有投資者摯信資本已追加注資2億美元,使得其對WeWork中國的持股比例超過半數。

    觀點地産網訊:WeWork于9月24日宣布,在繼續削減開支的背景下,WeWork将出售其在中國業務的多數股權。

    據WeWork方面表示,其中國子公司的現有投資者摯信資本已追加注資2億美元,使得其對WeWork中國的持股比例超過半數。因此,WeWork的母公司We Company将放棄對中國子公司的運營控制權,作為交換,其将繼續在品牌和服務上獲得年度服務費。

    同時,摯信資本的運營合夥人姜躍平被任命為WeWork中國的代理首席執行官。據悉,姜躍平畢業于山東大學,後取得復旦大學計算機博士學位和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MBA學位,曾擔任美團點評高級副總裁。

    資料顯示,自WeWork于2016年在上海開設了首個中國辦事處,截至目前,WeWork目前在12個城市擁有100多個辦事處。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報道稱,WeWork正在與淡馬錫控股和摯信資本進行洽談,意圖出售WeWork中國業務的多數股權,這項提議對WeWork中國業務的估值約為10億美元,並于去年年底已經提交給了WeWork的主要股東軟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