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建可續期公司債第一期票面利率定為4.43% 規模不超30億元

观点网

2020-09-24 12:19

  • 結果顯示,經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協商一致,最終确定本期債券僅發行品種一,首個周期的票面利率為4.43%,發行規模為不超過3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午間,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可續期公司債券(第一期)票面利率結果。結果顯示,經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協商一致,最終确定本期債券僅發行品種一,首個周期的票面利率為4.43%。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中國鐵建獲準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200億元(含200億元)的公司債券,分期發行。

    中國鐵建2020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可續期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規模為不超過30億元,本期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品種一以每3個計息年度為一個周期,在每個周期末,發行人有權選擇将本期債券品種一的期限延長1個周期(即延長3年),或選擇在該周期末到期全額兌付本期債券。

    同時,以每3個計息年度為一個周期(“重新定價周期”),在每3個計息年度(即每個重新定價周期)末附發行人續期選擇權;

    品種二以每5個計息年度為一個周期,在每個周期末,發行人有權選擇将本期債券品種二的期限延長1個周期(即延長5年),或選擇在該周期末到期全額兌付本期債券。

    此外,中國鐵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20年9月24日-2020年9月25日面向合格投資者網下發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