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承繼電建地産所有債務 相關債權人可申報提前清償

观点网

2020-09-24 16:47

  • 南國置業表示,逾期未申報債權的将視為有關債權人放棄要求公司提前清償或者提供相應擔保的權利,相應債務将由公司在吸收合並後繼續承擔。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決定吸收合並中國電建地産集團。作為存續方,南國置業将承繼及承接電建地産的全部資産、負債、人員、業務、合同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電建地産将注銷法人資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公司法》的相關規定,相關債權人自接到通知書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書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可以憑有效債權證明文件及憑證向南國置業指定聯繫人申報債權、要求清償債務或者提供相應的擔保。

    南國置業表示,逾期未申報債權的将視為有關債權人放棄要求公司提前清償或者提供相應擔保的權利,相應債務将由公司在吸收合並後繼續承擔。

    對于根據本公告進行有效申報的債權人,南國置業将在本次吸收合並獲得證監會的核準後,對相關債務根據債權人的要求進行提前清償或者提供擔保。

    兩天前,南國置業公告稱,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方案獲得國務院國資委批復原則上同意。根據此前的重大重組報告書,南國置業拟向電建地産的股東中國電建、中電建建築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作為對價,對電建地産實施吸收合並,交易價約112.75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