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79個文旅投資項目集中簽約 總金額達3280億元

观点网

2020-09-25 15:19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上舉行了四川省文旅重大投資項目簽約儀式,共有79個重大文旅投資項目集中簽約,簽約總金額328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第六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第七屆四川旅遊博覽交易會在樂山市峨眉山市舉辦。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上舉行了四川省文旅重大投資項目簽約儀式,共有79個重大文旅投資項目集中簽約,簽約總金額3280億元。

    其中,四川省外企業投資占70%。79個項目中50個項目将于年内開工。

    而由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與樂山市簽約的融創文旅繫列項目簽約額最高,總金額達到500億元。融創拟在樂山市投資建設會展中心項目、東風堰-千佛岩世界灌溉遺産、樂山國際旅遊環球中心項目、大佛景區烏尤壩禅修小鎮項目等。

    除此之外,上海長峰(集團)有限公司拟在成都市彭州市投資的龍之夢旅遊度假區簽約額亦達到300億元。萬達集團與内江市簽訂的萬達·内江文旅城項目簽約額則達100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