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首進江門新會 聯合博富控股開發樞紐新城領會國際項目

观点网

2020-09-25 15:30

  • 領會國際項目副總經理李秀清表示,此次合作,新城負責規劃、建築和物業等闆塊,博富負責有明顯屬地化需求的營銷和開發報建闆塊,我們期待1+1>4的化學反應。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據博富控股官微發布消息稱,9月23日下午,新城控股與博富控股強強合作,並舉行發布會,新城控股廣東區域公司總經理陸兆傳與博富控股董事總裁黎駒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内容,上述雙方将合力開發位于廣東江門新會區樞紐新城CLD地段的領會國際項目。在項目合作的基礎上,雙方将進一步加強互動交流和資源整合,致力發揮各自在房地産開發及運營管理等方面的優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領會國際項目規劃4棟11層住宅,1棟14層住宅、10棟26-27層住宅,3棟商業、1棟幼兒園、2棟配電房,兩層地下車庫。

    上述消息表示,本次合作對于新城、博富雙方意義深遠,一個是中國房企8強首進新會,一個是本土實力房企深耕多年,雙方具有互補性。

    新城控股廣東區域公司總經理陸兆傳介紹稱,新城控股集團1993年創立于江蘇常州,總部在上海。2020年,是新會樞紐新城高速發展的一年,超50億重點配套工程集中啟動、珠西樞紐江門站即将開通……這一繫列利好動态,都成為新城堅定選擇入駐新會這一“潛力股”的原因。

    此外,領會國際項目副總經理李秀清表示,此次合作,新城負責規劃、建築和物業等闆塊,博富負責有明顯屬地化需求的營銷和開發報建闆塊,我們期待1+1>4的化學反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