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保全再次回應錦旗事件:萬科和萬科物業做到了應做的事

观点网

2020-09-25 17:06

  • 朱保全表示,事件之後引發了對物業管理的相關讨論,而對于萬科和萬科物業,他認為是做到了應做的事。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萬科在雲南昆明舉行了媒體交流會,董事會主席郁亮、南方區域事業集團首席執行官孫嘉、物流事業部首席執行官張旭、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了解到,朱保全在會上提及“最近有面錦旗活了”的話題,回應近期甯波鎮海區“中梁首府”幾名業主給涉事的萬科物業送了一面“幹啥啥不行收錢第一名”的錦旗,而甯波萬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則因為“對行業負面影響太大,必須表明态度”,決定退出該小區物業服務。

    朱保全表示,事件之後引發了對物業管理的相關讨論,而對于萬科和萬科物業,他認為是做到了應做的事。

    他同時強調:“多個業主在一起,很難達成細節性的一致。”

    他認為,物業的本質PM(Property Management)不等于FM(Facility Management),而物業公司的本質PM=GP=替業主花好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