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郁亮:“三道紅線”之後是房地産管理紅利時代

观点网

2020-09-25 17:36

  • 中國房地産有三個階段,2002年之前是土地紅利階段,“招拍挂”之後是金融紅利階段,而“三道杠杆”之後,是管理紅利時代。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萬科在雲南昆明舉行媒體交流會,董事會主席郁亮、南方區域事業集團首席執行官孫嘉、物流事業部首席執行官張旭、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獲悉,郁亮介紹,中國房地産有三個階段,2002年之前是土地紅利階段,“招拍挂”之後是金融紅利階段,而“三道紅線”之後,是管理紅利時代。

    他表示,幾年前就覺得應該是現在這種趨勢,國家的發展不應該是依賴房地産的發展,明年全面實施政策跟過去階段都不一樣的了,原來所有的優勢和做法都不成立,回到“歸零”階段,但客戶、産品這一點都是不變的。

    郁亮提及“春天行動”就是競争戰略,随着遊戲規則的改變,不知道怎麼玩的時候,就只能采用以好産品、好服務為主的競争戰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