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中西部和北方有更多發展機會 未來要加大投資力度

观点网

2020-09-25 17:52

  • 過了青春期階段之後,主要是長閱歷的階段,難以找到某個指標衡量實現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萬科在雲南昆明舉行媒體交流會,董事會主席郁亮、南方區域事業集團首席執行官孫嘉、物流事業部首席執行官張旭、物業事業部執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了解,郁亮對于雙循環之後的發展機會,他認為中西部和北方有更多的發展機會,本來萬科發展的基礎也都不錯,未來要更快地加大投資力度。

    至于競争策略用什麼指標衡量,他認為沒有規模是不行的。但也表示,過了青春期階段之後,主要是長閱歷的階段,難以找到某個指標衡量實現目標。

    郁亮說,首先是戰略上不能犯錯,要做正确的事情,比如長租公寓只有在不斷參與過程中才有機會,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萬科大體賽道是完整的。

    另外他提到,當下不能用利潤、收購等來衡量目標;第三點則是長期主義,不要變來變去,一以貫之地把該做的事情做好;第四點是均衡無短闆,不能有明顯的短闆,這會讓整個繫統崩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