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上海崇明江山美宸等5項目開發提供合計15.5億借款

观点网

2020-09-25 19:48

  • 為促進項目發展,向佛山、南京、揚州、鎮江及上海項目公司提供借款,中南建設按股權比例提供借款的總額為15.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為促進項目發展,向佛山、南京、揚州、鎮江及上海項目公司提供借款,中南建設按股權比例提供借款的總額為15.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促進佛山高明翡翠西江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持股33%的佛山雅旭的各方股東按持股比例以同樣的條件向佛山雅旭借款3.39億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期限24個月,按天計息,年化利率10%,其中公司按股權比例借款1.12億元。

    為促進南京熙悅項目發展,中南建設直接持股22%和公司持股93.835%的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南花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簡稱“南京花城”)持股10%的南京錦安中垠的各方股東按持股比例以同樣的條件向南京錦安中垠借款34.15億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不設期限,按天計息,年化利率7.5%。其中公司和南京花城按股權比例借款10.93億元。

    為促進揚州頤和公館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持股30%的揚州頤誠的各方股東按持股比例以同樣的條件向揚州頤誠借款6.27億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不設期限,按天計息,年化利率8%。其中,中南建設按股權比例借款1.88億元。

    為促進鎮江南徐樾府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持股13%的鎮江恒潤的各方股東按持股比例以同樣的條件向鎮江恒潤借款3.99億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不設期限,按天計息,年化利率8%。其中,中南建設按股權比例借款5181萬元。

    為促進上海崇明江山美宸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持股11%的上海錦泾的各方股東按持股比例以同樣的條件向上海錦泾借款9.98億元,用于項目的運營開發,借款不設期限,按天計息,年化利率5.225%。其中,中南建設按股權比例借款1.1億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南建設向合營、聯營公司等各類主體累計提供财務資助余額62.577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