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松江重組方案:出售卓朗科技61%股權最少收現金10.43億

观点网

2020-09-27 16:58

  • *ST松江預計出售卓朗科技1.07億元注冊資本,将預計收回現金不少于10.43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7日,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重大資産重組方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方案,*ST松江将通過天津産權交易中心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持有的卓朗科技61%股權,對應卓朗科技1.07億元注冊資本,出售挂牌價格10.43億元。

    同時卓朗科技通過在天津産權交易中心公開挂牌方式尋求新的投資人進行增資,拟增加注冊資本金1.35億元。

    *ST松江表示,由于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經審計的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均為負值,目前正面臨退市風險。*ST松江稱針對該種不利局面,公司拟嘗試通過多渠道盤活資産,緩解公司經營壓力,力争2020年扭虧為盈。

    *ST松江預計出售卓朗科技1.07億元注冊資本,将預計收回現金不少于10.43億元。

    “這部分資金可用于償還上市公司目前存在的逾期金融負債和經營性債務,實現已建成項目解封解押,啟動重要項目開工建設,進而實現盤活資産,並通過項目銷售進一步回籠資金,使天津松江經營步入正常發展軌道。”*ST松江認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天津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