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濟南國際濱水旅遊度假區首期項目正式運營

观点网

2020-09-27 17:50

  • 此次首期項目歡樂荟,占地面積約6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5萬平方米,總投資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7日,華僑城集團在濟南章丘區打造的文旅項目“濟南華僑城國際濱水旅遊度假區”首期項目華僑城歡樂荟正式亮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5月28日,濟南華僑城項目在章丘繡源河景區正式開工建設,該項目定位為世界級城市濱水文化旅遊度假區,将沿繡源河兩岸打造七大闆塊内容,總規劃用地範圍12平方公里。項目總投資500億元,着力打造具有國際視野、濱水特色的生态花園和文旅綜合體,預計建成後年接待遊客500萬人以上。

    此次首期運營項目歡樂荟,占地面積約6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5萬平方米,總投資6億元。該項目是章丘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和華僑城文化精神承載與展示的空間,未來将作為文化藝術展、商業展覽、藝術活動、品牌發布的舉辦場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