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13.33億拿下三亞不夜城項目16萬方配套用地

观点网

2020-09-27 18:43

  • 該地塊将用于開發海昌海洋公園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項目配套主題酒店及休閑度假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9月27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2020年9月25日,海昌嘉德(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已以代價13.33億元成功拿下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項目配套地塊。

    公告指出,該地塊将用于開發海昌海洋公園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項目配套主題酒店及休閑度假物業。由于成功成交,預期海昌嘉德及三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将于2020年10月14日之前訂立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據悉,三亞市海棠灣林旺片區G-01-02地塊,位于國家海岸三亞海棠灣中心區位,東至海棠南路,西臨龍江河,南至通海路,北臨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規劃用途為旅館用地,合計16.4萬平方米,容積率不大于0.78。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于2019年1月20日正式開業,占地面積約為23.25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為6.8萬平方米,坐落在國家海岸三亞海棠灣中心區位(海南省三亞市海棠區海岸大道168号),是一座集文化旅遊、娛樂體驗、創新商業于一體的沉浸式海洋文娛綜合體。

    海昌海洋公園表示,建設主題酒店及休閑度假物業将有助于優化補強三亞不夜城項目産品業态,推動三亞不夜城項目提質升級,並進一步強化三亞不夜城項目的吸引力和營收能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文旅地産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