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3.8億英鎊購倫敦The Cabot寫字樓完成 由戴德梁行協力

观点网

2020-09-28 10:26

  • 9月28日, 戴德梁行宣布,領展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3.8億元英鎊收購倫敦金絲雀碼頭The Cabot寫字樓完滿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9月28日, 戴德梁行宣布,領展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3.8億元英鎊收購倫敦金絲雀碼頭The Cabot寫字樓完滿完成。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7月26日,領展宣布拟以約3.8億英鎊收購位于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25 Cabot Square的The Cabot,這也是領展首次收購英國資産。

    戴德梁行最新公布,此次收購案是由戴德梁行促成,目前交易已完滿完成。據了解,今年年初領展收購澳大利亞悉尼市中心100 Market Street寫字樓資産,亦由戴德梁行幫助完成。

    領展總裁王國龍表示:“過去三年,戴德梁行協助我們在香港出售了45億美元資産,也協助我們在中國大陸完成多筆收購。”

    另一方面,對于倫敦市場的前景,戴德梁行倫敦資本市場部主管Andrew Hawkins表示,在目前的全球經濟環境下,倫敦依然是追求穩定收入及較高收益率的首選市場。

    “雖然疫情和脫歐會帶來一定影響,但投資者普遍對于脫歐後的英國前景保持樂觀,而且長期租約對于業主有着良好的保障,極低的空置率和受到嚴格控制的供給,又保障着租金的穩定增長。”他說。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海外投資部主管高級總監張令青亦稱,脫歐後英鎊貶值,使得英鎊目前的匯率依然接近10年來的最低位,形成極佳的投資窗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