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壩集團與萬達集團簽約合作 拟推進城市綜合體、文旅等項目

观点网

2020-09-28 12:19

  • 根據協議,葛洲壩集團與萬達集團将在片區開發、産城融合、特色小鎮、城市商業綜合體建設運營、文旅等領域攜手合作,積極推進重點項目落地。

    觀點地産網訊:中國葛洲壩官方微信9月28日公布信息,9月27日,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與萬達集團在京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建立全面合作夥伴關繫。集團股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曉華與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出席簽約儀式並座談交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協議,葛洲壩集團與萬達集團将在片區開發、産城融合、特色小鎮、城市商業綜合體建設運營、文旅等領域攜手合作,積極推進重點項目落地。

    另于9月初,貴陽市貴安新區亦與萬達集團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會上,貴安新區管委會與萬達集團簽署了《貴安新區萬達綜合項目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文化旅遊等領域開展合作;同時,貴陽市雲岩區政府與萬達集團簽署了《貴陽市雲岩區瑞華酒店及配套項目合作協議》,雙方将在高端酒店、高端消費等領域開展合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

    葛洲壩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