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為兩家蘭州項目公司融資提供擔保 涉資3.5億元

观点网

2020-09-28 15:54

  • 截止公告日,大名城及控股子公司對為各級子公司累計新增擔保總額為38.62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9.89%。

    觀點地産網訊:9月28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為全資子公司蘭州順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簡稱“蘭州順泰”)、蘭州江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簡稱“蘭州江豐”)融資提供擔保,擔保金額3.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蘭州順泰因生産經營所需,以自有設備向海通恒信國際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融資1.7億元。為保障相關協議項下義務和責任的履行,大名城作為保證人,提供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蘭州順泰作為抵押人,以其名下持有的商業、辦公物業提供抵押擔保。

    此外,蘭州江豐因生産經營所需,以自有設備向海通恒信融資1.8億元,為保障相關協議項下義務和責任的履行,大名城作為保證人,提供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蘭州順泰及另一全資子公司蘭州悅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抵押人,分别以各自持有的商業物業提供抵押擔保。

    截止公告日,大名城及控股子公司對為各級子公司累計新增擔保總額為38.62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9.89%。截止公告日,大名城無逾期擔保情況。

    同一日,大名城還發布一則關于使用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部分歸還的公告。

    此前于今年4月23日,大名城第七屆董事局第三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在确保不影響募集資金項目建設和募集資金使用計劃的情況下,使用閑置募集資金不超過7.8億元(含7.8億元)暫時補充流動資金,使用期限自董事局審議批準該議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到期歸還至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2020年9月28日,大名城已将其中用于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1000萬元歸還至公司募集資金專用賬戶,並通知了保薦機構和保薦代表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