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拟發行不超過20億元的中期票據和超短期融資券

观点网

2020-09-29 21:13

  • 招商積余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中期票據和超短期融資券。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招商局積余産業運營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拟注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中期票據和超短期融資券的公告。

    公告指出,為拓寬融資渠道,優化債務結構,降低融資成本,滿足經營發展對資金的需求,招商積余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中期票據和超短期融資券,其中中期票據申請注冊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含15億元),超短期融資券注冊總額不超過人民币5億元(含5億元),最終注冊額度将以交易商協會注冊通知書中載明的額度為準。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中期票據申請注冊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含15億元),在注冊有效期限内,可分次發行,單次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發行利率由公司和主承銷商協商共同商定。

    本次超短期融資券注冊總額不超過人民币5億元(含5億元),在注冊有效期限内,可多次發行,單次發行期限不超過270天,發行利率由公司和主承銷商協商共同商定。

    招商積余指出,募集資金包括但不限于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償還有息債務以及交易商協會認可的其他用途。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發債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