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再次延長出售舊金山項目盡調期限至今年12月

观点网

2020-09-29 21:51

  • 簽訂《框架協議》後,交易雙方積極配合推進交易相關工作,但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本次交易的盡職調查工作有所滞後。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出售舊金山項目盡調期限延長至今年12月31日。

    此前公告中,今年3月29日,泛海控股集團子公司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第五十一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同日泛海控股全資子公司Oceanwide Center LLC和88 First Street SF LLC(統稱“賣方”)與非關聯第三方Hony Capita lMezzanine Fund 2019 Limited(下稱“弘毅”、“買方”)簽署了《框架協議》,賣方拟向弘毅轉讓其擁有的位于美國舊金山FirstStreet和MissionStreet的相關境外資産。

    根據《框架協議》約定,上述交易盡職調查期截止日期為2020年6月30日,但如果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等因素影響導致買方實質性地被阻礙進行盡職調查或實質上不可能或不便進行盡職調查。對此,買賣雙方曾于7月簽訂了補充協議,主要内容為延長盡職調查期限,将盡職調查期限延長至2020年9月30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的公告表示,自盡職調查開始以來,本次交易雙方密切配合、努力推進,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對標的資産所在地美國的影響範圍和持續時間遠超預計,盡調工作需再次延期。

    經友好協商,本次交易雙方願意根據《框架協議》繼續推進拟議的交易,並簽署《框架協議第二修正案》,将本次交易的盡職調查期間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上述事項已經9月29日召開的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十一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

    泛海控股表示,公司出售美國舊金山項目,将有效改善公司的現金流狀況,有助于縮減境外業務規模,降低境外經營風險,提高公司經營管理和财務狀況的穩健性,符合公司和全體股東的利益。

    該公司還提到,簽訂《框架協議》後,交易雙方積極配合推進交易相關工作,但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本次交易的盡職調查工作有所滞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