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中標嘉興善智苑公寓房項目 代建費率3%

观点网

2020-09-30 18:55

  • 項目的中標是公司對品牌輸出、管理輸出的代建業務加大拓展力度的體現,符合公司積極推進代建業務的發展戰略。

    觀點地産網訊:9月30日晚間,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集團作為承包單位(聯合體牽頭單位)于2020年9月30日與嘉善縣長城房地産有限公司(委托單位)、中國建築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聯合體成員單位)簽訂了《全過程代建開發合同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項目名稱為善智苑公寓房項目(木業大道安置地塊)全過程代建開發(第二次),建設地點為嘉興市嘉善縣魏塘街道木業大道東側,民輝路北側,工程規模為總建築面積30.56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22.19萬平方米,地下車庫建築面積8.37萬平方米,拟用地面積9.25萬平方米,工程造價為9.57億元,其中建安工程費(含代建服務費)為8.96億元,代建費率3%。

    對此,宋都股份表示,上述項目的中標是公司對品牌輸出、管理輸出的代建業務加大拓展力度的體現,符合公司積極推進代建業務的發展戰略。項目将納入公司項目運營管理體繫,使代建業務風險可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代建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