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終止收購連雲港一宗商住地51%股權 涉資7.83億

观点网

2020-09-30 21:45

  • 珍投實業擁有一幅位于江蘇省連雲港市連雲區的土地,該地塊的總占地面積約為42.91萬平方米,計劃作住宅及商業用途。未來當代置業将與江蘇珍投合作開發這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9月30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于公告日,與合作開發位于連雲港市的項目協議訂約方訂立終止協議,終止合作開發協議,實時生效。

    此前公告中,當代置業全資子公司南昌新建當代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江蘇珍投實業有限公司及連雲港天行健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訂立合作開發協議。據此,當代置業将以7.83億元向江蘇珍投收購珍投實業51%股權。

    于2020年6月24日簽訂合作開發協議後,當代置業注意到,該項目開發規劃條件有所調整,董事會認為這導致該項目及目標公司的情況偏離了集團訂立合作開發協議之前開展的盡職調查活動所揭示的情況。

    随後,當代置業與江蘇珍投就收購事項的某些主要條款重新協商,惟並無達成任何協議。

    經友好磋商及周詳考慮合作事項相關的所有情況後,訂約方決定不再繼續開展合作事項,並訂立終止協議。

    截至終止協議日期,南昌新建並無根據合作開發協議向江蘇珍投就收購事項支付任何代價或向債權人I及債權人II清償任何抵押債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珍投實業擁有一幅位于連雲港市連雲區的土地,該地塊總占地面積約為42.91萬平方米,計劃作住宅及商業用途。

    董事會認為,終止協議的條款乃按一般商業條款訂立,屬公平合理,而且終止協議符合本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董事會認為,終止合作開發協議不會對本集團的業務營運及财務狀況造成不利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並購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