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螞蟻集團拟采取中港同日定價、同日挂牌

观点网

2020-10-05 10:07

  • 香港新股一般是“T+5”後挂牌,而上海科創闆則在定價後8個工作天内挂牌,為協調兩地時間,目前集團有意在定價後“T+6”于兩地同步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10月5日,據港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指,螞蟻集團打算罕有地采取中港同日定價、同日挂牌的做法,惟鑒于兩地交易及結算時間不同,故該股可能會選擇在定價後“T+6”才挂牌,較香港普遍新股的“T+5”多一日。

    此外,消息人士提到,香港新股一般是“T+5”後挂牌,而上海科創闆則在定價後8個工作天内挂牌,為協調兩地時間,目前集團有意在定價後“T+6”于兩地同步上市。

    鑒于全球疫情下外遊仍受到限制,螞蟻集團招股時拟舉行數碼路演,料可壓縮向投資者推介所需時間。

    早前,有指螞蟻集團欲于上星期争取在港通過上市聆訊,内地十一黃金周假期結束後便開始招股。公司同時在中港尋求監管機構批準上市,惟由于兩地程序有别,或導致時間表出現延誤,上市聆訊可能無法如期舉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