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10億收購南太集團43.9%權益 成為單一最大股東

观点网

2020-10-05 21:57

  • 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生産設施原址的土地及發展項目,以及于2020年3月通過公開拍賣購買的一幅土地,目標公司正将土地開發為科技園及住宅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0月5日晚,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認購NAM TAI PROPERTY INC.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佳兆業全資附屬公司訂立協議並完成認購股份,認購事項的代價為約1.469億美元(人民币約9.97億元)。

    佳兆業表示,目標公司為一家在英屬處女群島注冊成立的公司,股份于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主要從事房地産開發及管理。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為生産設施原址的土地及發展項目,以及于2020年3月通過公開拍賣購買的一幅土地,目標公司正将土地開發為科技園及住宅項目。

    佳兆業續稱,認購事項完成後,公司将持有目標公司約43.9%權益,目標公司将入賬為聯營公司,且公司将成為單一最大股東。

    NAM TAI PROPERTY INC.中文名稱為南太集團,成立于1975年,主要在中國大陸開展科技園區業務,其土地資源位于深圳和無錫。

    資料顯示,南太集團位于深圳的三個地塊将開發為南泰創新園、南泰科技中心和南泰創新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並購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