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企:商務物業服務準入壁壘在不斷地提高

观点网

2020-10-06 16:57

  • 商務物業服務的準入壁壘也在不斷地提高,商務物業服務的品牌聲譽、綜合管理服務能力、長期的客戶關繫、商務物業服務的人才儲備都會成為競争門檻。

    觀點地産網訊:10月6日,卓越商企服務公布在港上市的招股詳情,該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郭瑩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商務物業市場的規模正在快速擴大,2019年全國商務物業市場存量面積已經達到8.19億平方米,未來的復合增長率也将保持7.5%的增速。

    郭瑩指,主要是由于這十多年來中國的高度城市化的進程,特别是一線及新一線城市的不斷崛起,帶來更多的商務綜合體和産業集群的不斷增長,以及更多的企業在不斷地涌入這些城市,並且中國企業的非核心業務的綜合外包模式也在日益成熟,這些都帶來廣闊的商務物業市場的規模。

    她又指,商務物業服務的準入壁壘也在不斷地提高,商務物業服務的品牌聲譽、綜合管理服務能力、長期的客戶關繫、商務物業服務的人才儲備都會成為競争門檻。

    舉例說,根據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的統計數字,在2019年全中國的物管企業大概有12萬家,但只有入選阿里巴巴全國範圍物業服務的招標企業包括卓越商企只有5家。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資本

    上市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