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企:發展重點不是住宅物業 仍會聚焦商務物業等闆塊

观点网

2020-10-06 17:58

  • “承接第三方住宅物業並不是特别有質量,暫時沒有把重點放到住宅物業的打算。”

    觀點地産網訊:10月6日,卓越商企服務公布在港上市的招股詳情,卓越商企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郭瑩在線上記者會上強調,商務物業的領域,對外部無論是量還是質量方面,都有更大的市場規模,在住宅物業方面,亦看到在承接第三方住宅物業並不是特别有質量,暫時沒有把重點放到住宅物業的打算。

    因此,在公司業務結構當中,仍然會聚焦于商務物業的幾大闆塊。

    第一是高端商務物業,包括城市綜合體、商寫項目,以及企業的大樓、企業的各種各樣的園區;第二類是公共與工業物業,這類物業規模比較大,且管理復雜度相對沒有那麼高,同時公司在這一個闆塊非常有優勢及,管理復雜度不高,但有貢獻。

    對于未來區域的布局,郭瑩稱,目前這幾年都一直是全國化布局,無論是母公司的房地産開發、對外業務的拓展,以及現在收並購的目標區域,首先是大灣區深耕,第二是加大長三角地區的擴張力度,同時去發展其它的一線和新一線城市。

    她仍然認為大灣區是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區域,在這個區域,公司具有非常大的優勢。第二,目前也在同時發展長三角。因為長三角地區無論是在集團房地産開發的項目,加上公司還有很多的大客戶,他們的業務布局,以及長三角地區的城市的密集程度和經濟發達程度,都能支撐公司作為第二個基地去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上市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