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延長委任獨立非執董時限至今年12月10日

观点网

2020-10-09 19:38

  • 中國金茂已向聯交所作出申請,而聯交所已向公司授出豁免嚴格遵守上市相關規定,並将公司重新遵守該等規定的時限延長至2020年12月10日。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晚間,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獲授予豁免及延長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的時限的公告。

    公告稱,劉漢铨于2020年6月10日退任中國金茂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薪酬及提名委員會主席職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在過去幾個月中,中國金茂一直在積極物色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填補董事會及薪酬及提名委員會的空缺。中國金茂設有甄選董事職位候選人的嚴格標準,亦拟通過委任新獨立非執行董事尋求在一個或多個方面提升董事會的多元化。盡管中國金茂已盡其最大努力,但仍難以物色到符合該等標準的潛在候選人。

    中國金茂在公告中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及持續傳播進一步加劇了公司物色潛在候選人的難度,並嚴重限制公司與潛在候選人會面的能力。由于公司需要額外時間來物色、考慮、會見及(倘必要)與潛在候選人就聘書及委任條款進行磋商,因此公司已向聯交所作出申請,而聯交所已向公司授出豁免嚴格遵守上市相關規定,並将公司重新遵守該等規定的時限延長至2020年12月10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