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湖州市南浔城際空間站項目啟動 總體規劃占地近千畝

观点网

2020-10-11 16:17

  • 綠地南浔城際空間站項目啟動,一期規劃用地面積約700畝,建築面積約100萬方,項目總體規劃占地近千畝。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據綠地集團官方微信公衆号披露,綠地南浔城際空間站項目啟動,一期規劃用地面積約700畝,建築面積約100萬方,項目總體規劃占地近千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綠地南浔城際空間站項目所在的湖州市南浔區高鐵新城核心區,位于江浙滬兩省一市的交界處,一期總建築面積約23萬方;以238米高的綠地南浔中心雙子樓為核心,構建以“站城融合、快客慢城、有機生長、生态人文”等理念的南浔未來新中心。

    據悉,項目作為高鐵新城智慧産業園,集聚“展、商、貿、娛"四大核心功能,産業定位為“數字經濟新高地,智慧生活新樣闆”,将依托高鐵站軌道交通樞紐的先天優勢,充分發揮綠地多元産業優勢,整合商貿、會展、金融、科技、文旅、康養等資源,打造以超高層雙子塔為新城地標核心,集全球進口商品直銷中心、高端星級酒店、科技産業園等業态的高鐵城際空間站。

    綠地還将在地塊周邊導入上海教育等資源,通過周邊區域配套的高標準打造,全面解決入駐企業及産業人群的衣食住行、娛教商辦醫等全面需求,全面提升高鐵站區域發展能級和輻射效應。南浔城際空間站以新興産業内核全面提升高鐵新城智慧産業園發展,将成為綠地在長三角重要軌交樞紐及節點區域布局的重要模式。

    根據披露,滬蘇湖高鐵是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重大工程,而綠地南浔城際空間站作為滬蘇湖高鐵沿線首個落子的長三角標杆項目,標志着綠地長三角一體化核心區域布局進入新的快車道。

    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指出,今年至今,綠地注重把握産業發展趨勢,引領産業變革,促進優質産業資源集聚,以科創産業園、醫療健康産業園、全球貿易港、城際空間站等為具體抓手,推動省際産業合作,助力長三角打造強勁活躍的增長點、增長極。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