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中國回購1900萬美元2024年到期票據

观点网

2020-10-12 17:12

  • 于公告日,融信中國已于公開市場回購本金額為1900萬美元的票據,占票據未償付本金總額的9.5%。融信中國将根據票據的條款及債券契約注銷已回購的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下午,融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根據本公司、子公司擔保人與作為信托人的花旗國際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5日簽署的債券契約而發行的由子公司擔保人無條件擔保的于2024年到期的6.75%優先票據。

    于公告日,融信中國已于公開市場回購本金額為1900萬美元的票據,占票據未償付本金總額的9.5%。融信中國将根據票據的條款及債券契約注銷已回購的票據。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作為發行人融信(福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有一筆債券于9月16日獲得上交所受理。該債券名稱為“融信(福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88.8億元,承銷商/管理人 為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創業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

    同時,該等債券拟采用分期發行,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品種或數個不同的品種。本次債券的具體品種、各品種的期限和發行規模将由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情況确定。

    關于募資用途,融信方面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已發行的公司債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