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商業簽約蘇州高新區星韻寶龍廣場 将于年底前開業

观点网

2020-10-12 17:12

  • 星韻寶龍廣場位于蘇州高新區濱河路337号(橫山路南、濱河路西交叉口),與軌道交通三号線對接,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是集商業、社區服務、科技人才辦公及公寓于一體的商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寶龍商業與蘇州新億城商旅經濟發展有限公司的簽約儀式在蘇州日航酒店隆重舉行。

    在簽約後,原“新主城”項目正式更名為蘇州“星韻寶龍廣場”,並将全面負責星韻寶龍廣場的運營管理,蘇州星韻寶龍廣場計劃2020年底前開業,将成為寶龍商業第三方委托管理開業的第5個項目。這也是寶龍商業繼2020年7月並購了浙江星匯商業管理公司後,在長三角地區輕資産拓展的又一個新項目。

    星韻寶龍廣場位于蘇州高新區濱河路337号(橫山路南、濱河路西交叉口),與軌道交通三号線對接,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是集商業、社區服務、科技人才辦公及公寓于一體的商業項目。其中商業面積4萬多方,B2、B3為地下停車場,B1為地下停車場及地下商業,1-5F為商業。其優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條件,優質的客群資源,為商業運營做了良好的基礎鋪墊。

    寶龍商業自2007年開始向零售商業物業的開發商、租戶及業主提供商業運營服務,寶龍商業通過旗下「寶龍一城」、「寶龍城」、「寶龍廣場」及「寶龍天地」四個品牌為業主、商戶、消費者提供專業的商業運營服務。

    截至2020年10月1日,寶龍商業已在管52處零售商業物業,在管總建築面積約為700多萬平方米;寶龍商業亦向住宅物業、辦公大樓及服務式公寓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在管住宅物業總建築面積約為1200萬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