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南京三項目引入招商、新希望、保利 並提供14億元資助

观点网

2020-10-12 20:47

  • 南國置業為與電建地産武漢項目公司8億借款提供擔保;同時,南京三個項目地塊将于招商、新希望、保利設立項目公司,並提供合計14.043億元财務資助。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兩則公告,内容涉及為參股公司提供擔保和為南京三個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

    其一,為拓展公司規模、擴展公司發展區域,南國置業入股了武漢洺悅房地産有限公司(下稱“武漢洺悅房地産”),與中國電建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下稱“電建地産”)及武漢地産控股有限公司(下稱“武漢地産”)共同開發武漢泛悅城項目,其中公司持有武漢洺悅房地産26%的股份。

    為支持項目開發,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南國置業及電建地産、武漢地産拟向武漢洺悅房地産按股權比例提供向中電建商業保理有限公司申請在中國電建供應鍊金融共享服務平台上辦理“電建融信”業務擔保共計不超過8億元。

    其中,南國置業不超過2.08億元,電建地産不超過2億元,武漢地産不超過3.92億元。武漢洺悅房地産為公司2.08億元的擔保提供反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其二,南國置業于公告日召開了第五屆董事會第八次臨時會議,並審議通過了《關于向南京市NO.新區2020G13地塊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關于向南京市NO.新區2020G15地塊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關于向南京市NO.新區2020G16地塊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

    具體而言,南國置業拟與廣州招商房地産有限公司新設立項目公司,共同開發南京市NO.新區2020G13地塊項目,其中公司持股比例為49%。

    為支持項目開發,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南國置業及招商地産拟向項目公司按股權比例提供财務資助共計17.7億元。其中,南國置業8.673億元,招商地産9.027億元。

    南國置業拟與南京新希望置業有限公司及其他股東新設立項目公司設立項目公司,共同開發南京市NO.新區2020G15地塊項目,其中公司持股比例為25%。

    為支持項目開發,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南國置業及其他股東拟向項目公司按股權比例提供财務資助共計10.6億元。其中,南國置業2.65億元,新希望及其他股東7.95億元。

    南國置業拟與江蘇保利甯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及其他股東設立項目公司,共同開發南京市NO.新區2020G16地塊項目,其中公司持股比例為20%。

    為支持項目開發,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南國置業及其他股東拟向項目公司按股權比例提供财務資助共13.6億元。其中,南國置業2.72億元,江蘇保利及其他股東10.88億元。

    上述三項财務資助合計14.043億元,期限均不超過三年,利率參考市場利率情況确定並不低于被資助對象的其他股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