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拟發行2.5億美元票據償債 利率9.5%

观点网

2020-10-12 23:05

  • 新力控股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現有債務的再融資及一般營運資金目的。可調整其計劃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況,並因此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晚間,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國泰君安國際、中銀國際、瑞銀、海通國際、Credit Suisse、招銀國際、Barclays、BNP PARIBAS、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滙豐及東方證券(香港)就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

    國泰君安國際、中銀國際、瑞銀、海通國際、Credit Suisse及招銀國際為票據發售及出售的聯席全球協調人,其連同Barclays、BNP PARIBAS、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滙豐及東方證券(香港)為票據發售及出售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以及票據的初始買方。

    達成若幹完成條件後,新力控股将于2020年10月19日發行本金總額為2.5億美元的票據。除非根據票據條款提前贖回,否則票據将于2021年10月18日到期。同時,票據将按年利率9.50厘計息,須于2021年4月19日及2021年10月18日支付。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新力控股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現有債務的再融資及一般營運資金目的。可調整其計劃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況,並因此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