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為控股股東9500萬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10-13 17:21

  • 宋都股份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與債權人簽訂了《質押合同》,以定期存單質押形式為前述主債權項下提供質押擔保,擔保的主債權本金金額共計95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3日下午,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對外擔保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因公司控股股東宋都控股融資需要,近日宋都控股與溫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簽訂了融資配套協議,融資金額9500萬元。

    宋都股份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與債權人簽訂了《質押合同》,以定期存單質押形式為前述主債權項下提供質押擔保,擔保的主債權本金金額共計9500萬元,宋都控股及公司實際控制人俞建午先生均就本次擔保事項簽訂了《反擔保合同》,以信用保證擔保方式向公司提供反擔保。

    截至本公告日,宋都股份對外擔保總額為133.24億(不含本次),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86.60%,對宋都控股提供的擔保總額為36.25億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77.97%,公司不存在對外擔保逾期的情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