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獲得建發集團批復

观点网

2020-10-13 20:16

  • 建發集團同意公司上報的《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及《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實施考核管理辦法》。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3日晚間,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獲得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批復的公告。

    此前公告中,建發股份第八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會議以及第八屆監事會第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及其摘要的議案》及其他相關議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近日,建發股份收到控股股東建發集團出具的《關于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實施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的批復》,建發集團同意公司上報的《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及《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實施考核管理辦法》。

    建發股份稱,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等相關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方可實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