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向民生銀行申請最多27億元融資

观点网

2020-10-13 20:43

  • 本次融資期限為1年,融資用途為用于公司歸還向控股子公司的借款。泛海控股控股股東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實際控制人盧志強提供無限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3日晚間,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拟向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請不超過27億元融資。

    具體而言,上述融資主體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融資期限為1年,融資用途為用于公司歸還向控股子公司的借款。泛海控股控股股東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實際控制人盧志強提供無限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同時,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武漢公司”)以持有的位于武漢市江漢區王家墩地區原空軍漢口機場内的宗地16(包括宗地16A、宗地16C、宗地16D、宗地16E、宗地16F)提供第二順位抵押擔保。

    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心大廈開發投資有限公司以武漢中心大廈土地及全部在建工程提供第二順位抵押擔保。武漢公司以持有的宗地24C提供抵押擔保。同時,武漢公司以持有的泛海國際SOHO城1~8棟共計39套商業房地産提供抵押擔保。

    以及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泛海置業有限公司以持有的深圳泛海城市廣場5套商業房地産提供抵押擔保。泛海控股以持有的武漢公司55.3億股股份提供質押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泛海控股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公司向民生銀行申請融資,繫因企業經營發展需要而開展的正常借貸活動,有助于滿足公司經營發展的資金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