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宏洋與中國建築設立合營公司 發展山東淄博住宅項目

观点网

2020-10-14 18:30

  • 淄博項目的資本承擔總額為8.44億元以及就淄博項目所涉土地的土地使用權的購買價6.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4日,中國海洋宏洋發布公告,披露關于與中國建築國際子公司成立合營企業的相關事項。

    于10月14日,中國建築國際的全資附屬公司淄博海新及中國海外宏洋的全資附屬公司中海宏洋地産訂立合作協議,據此,各訂約方同意透過淄博合資公司成立合營企業以投資及發展淄博項目,以及制定彼等各自于淄博合資公司的權利及義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淄博合資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由淄博海新于中國成立,為一間有限責任公司,注冊資本為1800萬元。于本聯合公告日期,淄博合資公司為淄博海新的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投資及發展淄博項目。

    淄博項目乃有關發展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齊魯時尚谷項目南部新城片區一期的項目。淄博項目所涉土地約112158平方米,並将發展為住宅物業。

    此次公告指出,在透過淄博合資公司成立合營企業後,淄博海新及中海宏洋地産将分别持有淄博合資公司的51%及49%股權。淄博合資公司将作為中國建築國際的附屬公司及中國海外宏洋的聯營人入賬。

    淄博項目的資本承擔總額為8.44億元以及就淄博項目所涉土地的土地使用權的購買價6.4億元。

    對于此次合作理由,中海宏洋于公告中稱,此次交易為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提供與中國海外宏洋集團一同于淄博項目並帶來協同效應的機會。考慮到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在建築工程方面具備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中國海外宏洋董事認為,合營企業安排能使中國海外宏洋集團利用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在樓宇建設及地盤平整的豐富經驗推動淄博項目快速開展;並就在土地上進行的建築工程達致成本效益及質量控制。

    另外,交易将擴大中國海外宏洋的資産及盈利基礎,並進一步鞏固中國海外宏洋作為中國三線城市頂級物業發展商的地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海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