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控股成為東莞石排村潭溪、王屋商住類舊改期服務商

观点网

2020-10-15 16:49

  • 東莞市築盈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深圳星河控股的全資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4日,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公開信息顯示,中標石排鎮石排村潭溪、王屋商住類舊改的前期服務商為東莞市築盈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企查查獲悉,東莞市築盈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深圳星河控股的全資子公司。

    該舊改項目位于石排鎮石排潭溪、王屋村,東至龍騰路,南至康樂路,西至公園南路,北至河道,項目更新改造範圍約20.04萬平方米。舊改項目内的現狀建築物以老舊廠房以及自建房為主,計劃以拆除重建及綜合整治的形式對片區進行改造升級。

    據了解,星河控股近年來在東莞已拿下超過十余個舊改項目,累計面積超過350萬平方米。2020年以來,東莞已披露前期服務商的舊改項目中,共有6宗(包含本宗)被星河控股收入囊中,其他項目包括東城樟村社區、長安沙頭股份經濟聯合社、黃江舊村村南、黃江舊村村北、橫瀝田頭村南環路片區,合計面積為140.14萬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