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簽約百億紹興文旅項目 涉酒店開發與景區運營等合作

观点网

2020-10-16 11:31

  • 10月13日,環球融創集團與紹興市文旅集團于“成都·紹興周”會議上簽署了項目合作協議,即融創紹興文旅項目,投資金額達到1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融創東南區域官方微信披露,10月13日,環球融創集團與紹興市文旅集團于“成都·紹興周”會議上簽署了項目合作協議,即融創紹興文旅項目,投資金額達到100億元。紹興市委書記馬衛光,市委副書記、市長盛閱春,四川省政協副主席陳放,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曹俊傑等出席了會議現場。

    根據協議,融創與紹興文旅雙方将借助融創文旅開發經驗和資源,充分挖掘紹興的人文歷史與旅遊資源,推動實現共同增強核心競争力的雙赢目標。融創方面表示,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是目前全國最大的會展類項目持有及運營商,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融創将進一步強化與紹興在酒店開發管理、景區建設運營、街區開發設計等領域的戰略合作,幫助紹興加速文化旅遊産業發展。

    截止目前,融創文旅已在全國布局12座文旅城、4個旅遊度假區、9個會議會展中心、25個文旅小鎮,涵蓋49個樂園、48個商業、近150家高端酒店;融創文化則擁有集IP内容創作開發、影視拍攝制作、内容宣發、IP衍生品開發于一體的文化行業全産業鍊,滿足多元文化消費需求。于紹興市場,融創現有融越府、臻越院、濱湖灣、奧璟園等多個項目。

    此外,本次會議共達成24個合作項目正式簽約,協議總投資290億元,涵蓋一二三産,涉及産業提升、數智賦能、人才培養、文旅融合、東西協作等領域。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10月14日,融創聯合體以底價11.38億元競得昆明14宗地,或為融創在雲南打造的第3個文旅項目(雁來湖小鎮)的後續開發用地。據悉,雁來湖小鎮占地面積約3000畝,但僅在去年8月和今年8月分兩次拿下了共175畝地用于首期開發。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文旅地産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