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拟向義烏子公司提供總額不超過15億元财務資助

观点网

2020-10-16 15:51

  • 小商品城方面表示,公司向通惠商博提供的财務資助主要用于繳納土地出讓金及後續項目開發。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參股子公司義烏國深商博置業有限公司于近日競得義烏市稠州北路17#、18#地塊,國深商博全資子公司義烏通惠商博置業有限公司為上述地塊的項目開發公司,為滿足通惠商博的項目開發需要,公司拟向通惠商博提供總額不超過15億元的财務資助。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通惠商博營業期限2020年9月10日至2050年9月9日,法定代表人劉喻,注冊資本2000萬元,經營範圍包括一般項目:房地産經紀;住房租賃;非居住房地産租賃;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許可項目:房地産開發經營;各類工程建設活動。

    小商品城方面表示,公司向通惠商博提供的财務資助主要用于繳納土地出讓金及後續項目開發。公司将根據資金實際使用時間按年化6.5%收取上述資金占用費。

    關于對公司的影響,其稱,本次對參股公司提供财務資助,有利于保障參股公司地産項目的順利推進,符合公司正常經營需要;參股公司其它股東亦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條件的财務
    資助,财務資助公平對等;參股公司所開發的房地産項目發展前景良好,償債能力和信用狀況良好,财務風險可控,不會對公司日常經營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小商品城